最LOVE雙黑的嬡楓

武裝偵探社的萬聖節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萬聖節

在前些日子便可以看到店家為了萬聖節開始布置店面,然而偵探社也不例外

一早便看見大家忙進忙出的在佈置偵探社,然而社長也答應了這次的活動

今天除了偵探社自己要辦慶祝PART以外,還有另一項是讓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拿糖果

社裡佈置的差不多了,提議人奈緒美也提醒大家快去換裝


「太宰先生要扮什麼角色呢?」一旁的敦好奇的問著

「我?我當然是木乃伊了阿,反正我只要再多纏ㄧ些繃帶就可以了,完全不用花太多時間準備。」太宰在一旁信心滿滿的說著


然而敦無言的看著自家上司如此的隨興,再看看一旁開心的穿著南瓜裝晃來晃去的亂步與其他人

「今天這個日子,亂步先生是最開心的吧。」笑笑的看著比自己大很多,但行為卻像個孩子般的亂步


與謝野醫生決定扮演女性的科學怪人,正在替自己畫上科學怪人的裝扮

鏡花猶豫了一會決定打扮成女巫,奈緒美則是穿上公主的澎澎裙,而兩位一旁等待著與謝野醫生幫忙化妝

國木田則是穿上了吸血鬼的服裝,帶上假牙後,對著鏡子一直看著自己的樣子

谷崎挑選了魔法師的裝扮,帶上巫師帽與穿上巫師袍以後,便去幫忙賢治

賢治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所以谷崎幫賢治挑了死神的服裝,並且一邊解釋著萬聖節是個怎麼樣的活動

敦自己也換上了狼人的服裝,帶上了狼耳朵與尾巴


在眾人都換好裝之後,便開始準備稍晚派對的食材與點心,一邊等待著孩子們的到來

過了半小時後,偵探社的門鈴響了,賢治便迎上接洽,但是映入眼簾的並不是孩子們小小可愛的身影,而是港口黑手黨的各位

看到他們的當下,大家也都進入警戒模式,雖說現在雙方式停戰狀態


「等等,我記得我沒邀請你們過來呢,中也。」太宰一臉不削的看著港口黑手黨的幹部--中原中也,與其他的部下們

「阿,你這個混帳青花魚,你以為我想阿。」中也則是一臉嫌棄的看著自己的前搭擋「要不是首領說要來你當我願意看到你嘛?」

中也身後的部下將東西交到中也手中「這是我們首領說要給你們的,可別會錯意阿,我才不想跟你們打好友善關係。」

敦順手的將中也手中的袋子接過,並打開來,裡頭放著糖果與小卡,小卡上寫著『萬聖節快樂』

將手中的糖果交給偵探社後中也便領著部下回到港口黑手黨的據點去


「他們真像是一場暴風呢....來匆匆去也匆匆」敦無奈的感嘆著

過了不久,偵探社的門鈴再次響起,而還未開門便聽到老師帶領著小朋友的聲音

敦與偵探社的各位也一起迎接各位小朋友們,將準備好的糖果分發給孩子們,讓孩子們滿載而歸,開開心心的回到學校

迎接完孩子們後,橫濱也迎向了夜晚,偵探社的萬聖節派對也才正要開始


那麼,祝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