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LOVE雙黑的嬡楓

繪師:伊藤

以下正文
2017/4/29 中原中也生日賀文

中也生日賀文
#微刀->糖
#對不起文筆渣注意
#中也視角注意
#『』是太宰,「」是中也,【】是首領
#雙黑
#中也生日快樂

「為什麼…在我喜歡上你的時候…你卻…離開了。」
睜開眼睛,躺在床上的中原中也將淚痕擦掉,起身走去浴室梳洗。

「真狼狽啊…中也。」苦笑,看著因為夢而沒睡好的自己,中原中也用冷水將自己憔悴的臉洗淨著,拍了拍臉頰告訴自己沒問題的。

太宰治叛逃黑手黨已經四年了,四年之間,什麼東西都改變了,唯一沒變的,是自己對於太宰的感情,不但絲毫沒有減退,反而不斷的增加,對方明明不在自己身邊,但是這樣的感情是怎麼一回事?時時刻刻都想念著對方。

將東西收拾完畢,吃完早餐後一往如際的往黑手黨的辦公大樓前進,悠悠哉哉的走在路上,卻看到前方一抹熟悉的身影。

那抹身影,正是叛逃黑手黨四年的太宰治,看見對方的當下,內心的感情各種交錯複雜,反倒自己不願去面對對方,反而躲了起來。

「等等,我幹嘛躲起來啊…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自言自語碎唸著,沒發現其實對方也有看見自己。
在巷子裡想著剛才看見對方時的那個表情,那樣開心的神情,自幼認識太宰以來,基本上能看見的機會根本說是少之又少,不對,應該說幾乎都沒有看過。

眼神暗下,決定走另一條路到黑手黨大樓,刻意避開對方,不讓對方發現自己。

總算抵達公司,這時自己才放鬆一口氣,一進到辦公室便看到成山成堆的禮物堆在自己的桌上。
「……」看著禮物,發愣一下之後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自從太宰離開黑手黨之後,便沒有人替自己慶生了。以前可是兩個人一起慶生的……嘆了口氣,將禮物堆疊好後放到一旁的桌上。

雖然沒有人幫忙慶生,不過部下們還記得自己的生日反而有些開心,雖然平常對部下們有點兇。裡頭當然也少不了黑蜥蜴的各位,紅葉大姐,首領的禮物,最稀奇的是連芥川也送了。

坐下開始工作沒多久便接到首領的任務要求,無奈之下只好去找了首領,【生日歸生日,但是還是得工作哦,中原君。】聽從完任務內容之後就出發去解決任務了。

再回到黑手黨大樓時已经是快要23點,自己的生日就快要過去了啊,難得這次沒有遇到繃帶附屬品的各種騷擾,反而有些不習慣。

收拾完畢之後離開黑手黨的辦公大樓,在路上買了些宵夜回去,準備好好自己度過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生日。
經過河堤時,看見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在河上漂流著。「…………」仔細看了一眼之後決定無視,想也知道那是太宰,繼續往回走了一半,還是去把對方打撈上岸。

「哈…哈…死青鯖你這時間在河上漂流幹什麼?」把人打撈上岸後,一開口就罵了對方。
『我?我在找中也哦…』微笑,用著溫柔的眼神看著對方。
「找我……?找我幹……」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對方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對方溫熱的唇貼上自己的唇,深深的擁吻著。
「唔…嗯…」微微顫抖著,對方用靈巧的舌頭撬開自己的貝齒,與自己的舌糾纏著。

直到太宰吻到快要沒氣之後才將自己依依不捨的放開,笑盈盈的往自己這裡看。
「混帳,你……你幹嘛!?」捂著自己的嘴,不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
『嗯?當然是來送你生日禮物的啊…中也你撞到腦袋啦…』
「你……你……」氣到說不出話來,接吻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做的事,這件事是自己一直堅持的信念。
『喂,中也,你還好嘛?』太宰伸出手,輕輕撫上自己的臉,要自己回神。

「!」拍開太宰的手,起身,一句話都不說就離開這裡,臉上出現的緋紅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吻了自己,還是只是因為害羞而出現的,自己都不知道。
『中也……等等我嘛……』太宰追了上來
「別過來……」向對方吼著,臉上的緋紅還是沒有退去,太宰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嚇阻停下來,反而一直往自己越來越靠近。

最後太宰拉過自己的手,往他的懷裡抱,在耳邊說了一句話,只知道自己的臉越來越紅,對方後來說了什麼都沒聽進去,就這樣任由對方抱回家裡。

『中也……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還有,生日快樂。』

Fin~

评论

热度(21)